•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州市增城区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区内设点)综合素质评估成绩查询和心理品质测试安排通知

    2022-03-17 14:11 来源: 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

            根据《广州市增城区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区内设点)》安排,按岗位综合素质评估成绩高低排序,确定进入心理品质测试考生名单,并进行资格审核。现就心理品质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综合素质评估成绩查询

            参加了本次综合素质评估的考生可通过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登录报名账号,查询综合素质评估测试成绩。

            二、心理品质测试安排

            (一)进入心理品质测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心理品质测试方式:网络测试。

            (三)心理品质测试时间安排:3月21日至22日下载心理品质测试系统、模拟测试,3月24日(星期四)上午9:30-11:30。

            (四)心理品质测试流程和要求:详见附件2。

            三、资格审核

            (一)资格审核采取网络审核方式。

            (二)进入心理品质测试的考生在2022年3月22日(星期二)下午17时前将审核所需材料扫描后,按附件3的材料序号顺序和扫描要求合并成一个PDF文件,发送到邮箱rsk0011@126.com。文件命名:岗位+姓名。

            (三)资格审核要求

            1.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将相关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否则按考生自动放弃处理。如未能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的,确定为不符合报考条件。

            2.所交材料须与报名表填写的信息内容一致,扫描件要与原件相符。如弄虚作假,按不符合条件处理,并记录在案,根据情节追究相应责任。

            3.考生须在资格审核期间保持手机畅通,工作人员会根据材料提交情况与考生联系,了解有关情况。

            4.考生经资格审核符合招聘条件后,才能确定为进入面试(试教)人员。

            四、其他事项

            未参加心理品质测试或资格审核的,均取消其参加面试(试教)资格。在资格审核完成后,将进行线上面试(试教)环节,具体安排将在网站通知,请考生随时留意网站公告。

            咨询电话:020-82662915


    附件:

            1.增城区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区内设点)进入心理品质测试人员名单.xls

            2.增城区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区内设点)心理品质测试流程和要求.docx

            3.增城区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区内设点)资格审核提交材料表.docx

            4.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docx

            5.线上心理品质测试诚信承诺书.docx


    广州市增城区教育局

    2022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