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1.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 人才政策 Personnel policy
  3. 招聘信息 Job Offer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人才服务 > 通知公告

关于延长广州市增城区第一届爱才重才奖申报受理时间的公告

信息来源:区委人才办 发布时间:2022-02-21 17:26 字体:[ ]

  我办于2021年10月29日,分别在广州市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媒体和各类交流平台等渠道发布关于开展广州市增城区第一届爱才重才奖申报受理工作的公告,申报时间为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2月15日。

  申报期间,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积极咨询、踊跃报名,申报工作取得良好效果。但鉴于受春节假期等因素影响,部分申报单位未能按时准备和提交申报材料,目前仍有许多单位咨询项目申报事宜并反馈希望延长申报时间。为遴选出人才“引、培、留、用”工作真正突出的法人用人单位,经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将增城区第一届爱才重才奖申报时间延长至2022年3月15日。申报流程与原申报公告一致,各项目具体申报条件及相关政策待遇详见申报指南。

  服务电话: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32829619

  特此公告。


  附件:广州市增城区第一届爱才重才奖申报指南.zip

中共广州市增城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