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关于开展广州市增城区院士专家工作站奖励支持申报受理工作的公告

    2020-08-21 来源: 区委组织部人才科
    【字号: 分享

      广州市增城区院士专家工作站奖励支持申报受理工作定于2020年8月24日起正式开始,欢迎我区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按要求积极申报。现就我区开展申报受理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类别

      广州市增城区院士专家工作站奖励支持:根据《关于印发〈广州市增城区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支持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穗组组通〔2019〕52号)第三条规定,国家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给予150万元建站经费资助、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给予100万元建站经费资助;对院士专家工作站团队中的院士、博士研究生、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及以上人才,根据其奖励年度个人收入对本区经济贡献50%的标准给予奖励;在院士专家工作站挂牌期间为每个院士专家团队安排一套人才公寓,最高150平方米,免租入住。

      二、项目说明

      (一)受理时间。

      自申报之日起常年受理,《广州市增城区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支持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发布之前成功建站并且目前还在有效期内的工作站可申报本资助。受理邮箱:zckxkpb@gz.gov.cn,受理地址:增城区科学技术协会科技普及部(增城区荔城街西园路23号4楼)。

      (二)其他条件。

      广州市增城区院士专家工作站奖励支持的具体申报条件、申报材料、申报流程及受理窗口等,参见申报指南(见附件,同时可在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zc.gov.cn/下载)。

      三、服务电话

      (一)增城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委组织部):32829783;

      (二)增城区科学技术协会:82724521。


      附件:广州市增城区院士专家工作站奖励支持申报指南.docx

    广州市增城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20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