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关于集中受理增城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暖企稳企二十条申报指南中“研发投入补助项目”的通知

    2020-07-14 15:59 来源: 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字号: 分享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增城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暖企稳企二十条的通知》(增府办规〔2020〕1号,简称“暖企稳企二十条”),我局于2月26日发布了暖企稳企二十条申报指南(政府门户网站相关链接:http://www.zc.gov.cn/zx/tzgg/qkgsxj/content/post_5677721.html),

      公开征集相关项目。现就申报指南中第十五条研发投入补助项目的受理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以企业在税务机关可加计扣除的研发费为依据,2019年度研发经费支出额高于(含)100万元的企业,同时须符合申报条件(详见申报指南)。

      二、集中受理时间

      为加快研发投入补助政策的兑现,研发投入补助项目实行集中受理,申报材料集中受理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15日。请各申报单位在本通知规定的时间内(2020年7月14日至8月15日),按照申报指南准备申报材料,根据申报程序进行申报。请增城开发区经科信局、各镇街做好受理工作,填报受理情况汇总表,于2020年8月17日至8月21日将报送至区科工商信局,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j82752115@163.com。

      三、受理地点和联系方式

      增城开发区经科信局、各镇街和区科工商信局的受理点地址、咨询电话,区科工商信局业务监督电话等详见附件。

      附件1:工作咨询电话.docx

      附件2.开发区、各镇街受理情况汇总表.xlsx  

    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2020年7月14日

      (联系人:潘先生,联系电话:8275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