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州市增城区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区内设点)体检有关事项通知

    2022-06-20 15:53 来源: 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

      根据《广州市增城区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区内设点)》,按拟招聘职位科目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

      (一)体检时间

      2022年6月23日(星期四)上午8:00。

      体检地点

      增城区人民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沿江东二路2号,区人民医院西门北侧)。

      )体检要求和注意事项

      1.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持粤康码或穗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请在体检当天扫描二维码(见文末图1、图2),完成健康申报卡和健康通行码并截图后进入医院。严格遵守有关防疫的规定。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暂缓本次体检,请提前告知区教育局协调后续体检安排事宜。

      2.按体检表(附件2,须双面打印)后的说明提前填写个人信息并签名,贴与准考证相片同底的相片。

      3.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体检表,按时到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一楼服务台报到,并领取体检单,体检表相片处盖章(体检表没有盖章的不能体检)

      4.抽血和B超检查前需空腹。女性体检当日勿穿着连裤袜、连衣裙;怀孕的须带有关证明交医院做好记录。

      5.完成所有体检项目后,将体检表和体检单交回一楼服务台。

      6.体检时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发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

      7.无正当理由不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8.体检执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的标准。

      9.免交体检费。

      10.如本人放弃,须在624日前书面提出申请,说明具体原因和姓名、岗位等基本信息,本人亲笔签名后扫描,将扫描件(文件命名为“张三放弃岗位说明”)发至邮箱rsk0011@126.com。

      二、其他事项

      (一)体检时提交以下材料(见附件3)。

      (二)纸质就业协议(三方协议)。须网上电子签订就业协议的,在体检报到时在签到表记录。

      (三)有关材料可邮寄或直接送达区教育局。

       有关材料寄(送达)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岗前西路35号,增城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3室,电话:020-82662915。

      附件:1.广州市增城区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区内设点)体检人员名单.xls

                     2.广州市增城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体检表.doc

                     3.提交材料表.docx

    广州市增城区教育局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