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委常委会、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召开会议

    2024-01-24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1月23日下午,增城区委常委会、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赵国生主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新征程对外工作面临的国际环境和肩负的历史使命,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对外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为我们做好新征程上的对外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自觉以习近平外交思想统领对外工作,坚决维护党中央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在省、市上级部门的指导下,扎实做好增城外事工作。要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坚持“五外联动”,推动外事工作与经贸、科技、文化等工作相融合,以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要擦亮“城市品牌”,加强对外宣传和国际交流,主动参与、充分用好“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从都国际论坛等重要会议和侨梦苑等重点平台,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加大城市宣传力度,生动讲好增城故事。要全面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领导,积极配合上级重大外事安排,巩固对外工作大协同格局,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外事干部队伍,持续提升外事工作水平。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