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委常委会、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召开会议

    2024-01-10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日前,增城区委常委会、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赵国生主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把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所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开创中国式现代化新局面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永远铭记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永远铭记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历史功勋,把对毛泽东同志的深切怀念和崇敬之情转化为强大动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战略部署,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增城实践。要从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的结合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1312”思路举措,以东部中心为主抓手,深入实施十大攻坚行动,奋力打造广州高质量发展动力源。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四下基层”走深走实,用心用情解决好就业、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民生问题,在高质量发展中增进民生福祉。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增城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