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委书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会议

    2023-05-19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日前,增城区委书记赵国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会议,套开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2023年增城区双拥模范城创建迎检动员部署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增城区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倡导的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也是国家和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考评年,做好创建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既是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具体体现,也是对增城区四年双拥工作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军地共建成果的评价。

      会议强调,全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双拥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市、区双拥办统一部署,完善工作制度、落实保障措施,形成“军地齐动、上下联动、整体推动”的双拥工作局面,力争在今年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拧紧责任链条,加强协调联动,采取有力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双拥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要聚焦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点,对标对表“双拥模范城(县)”考评标准,强弱项、补短板,认真做好台账资料整理归档,着力在拥军支前、社会化拥军、“一区一品牌,一街一特色”等方面打造特色、擦亮品牌,全方位营造浓厚双拥氛围,推动增城双拥工作上新水平。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