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平安(增城)科技硅谷获2022粤港澳大湾区营商环境创新年度产业园优秀奖

    2022-09-09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获悉,在9月5日举办的第六届广东投资发展论坛暨2022年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年会上,增城区平安(增城)科技硅谷产业园获2022粤港澳大湾区营商环境创新年度产业园优秀奖。

      此次评选活动是在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粤港澳大湾区联络处的大力支持下,由数十位来自知名跨国公司、行业领军企业、顶级专业机构和省级及以上产业平台的负责人以及知名专家、学者和主流媒体负责人组成独立的评审委员会,共同评选出20多家大湾区2022年度最具优质营商环境和创新示范作用的经济功能区、产业园及招商服务团队,总结营商环境优化工作中的宝贵经验,更好地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平安(增城)科技硅谷位于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在增城区政府指导、支持下,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平安集团强大的资本和品牌实力打造的,以5G为基础,以车联网、汽车电子、智能硬件三大领域为核心的粤港澳大湾区特色产业生态示范园区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0万平方米,分三期建设,其中首期建筑面积11.69万平方米,已于2019年动工,2021年交付,包括两栋高标准生产厂房,一栋科创中心,五栋企业总部,两栋配套宿舍以及产业生活配套。园区内环境优美,是一个集智能生产、研发办公、产业服务、生活休闲配套于一体的综合性园区。项目二期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已于2021年4月动工,将于2023年初陆续交付。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