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推动产业导入引进优质教育 焕新区域活力

    2022-05-05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4月28日,新世界中国与增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签订联合招商协议,宣布捐助6500万与华南师范大学合作共建“广州市增城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永宁实验小学(暂命名)。这标志着新世界将继续加码增城区的投资拓展,以产城共融模式助力增城区产业焕新升级,助力广州东部枢纽建设。

      目前广州东部枢纽中心商务区在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协同发展、城市深度融合中起到重要纽带作用。为了进一步推动产业导入,焕发区域商业活力,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与新世界中国签订了共同招商战略合作协议,将强强联合,引入更多优质品牌合作资源,推动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协同发展。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中,新世界中国广州东部商业项目新世界广汇天地、新世界星光道的首批友好商业品牌也进行了意向签约。

      此外,为进一步促进教育落地与人才吸纳,今年我区将有多所学校建设完工,此次新世界中国还与华南师范大学签署合作共建协议,将捐助投入6500万共建广州市增城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永宁实验小学(暂定名)。我区将通过引进华南师范大学优质的教学理念、丰富的办学经验,创新科研成果及先进的管理模式,进一步提升我区教育水平和教育质量。

      接下来,我区将继续联合新世界中国充分发挥其生态圈产业与全球招商团队的优势,联动各领域顶尖合作伙伴资源,在增城打造“广汇天地”与“星光道”两个全新商业品牌,将具有国际特色的高品质生活圈落地增城,促进区域产业升级与经济增长。同时加快推进广州市增城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永宁实验小学建设项目(暂命名),从教育引进、产业导入、消费升级等方面,为增城汇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