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开发区企建安监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1 来源: 增城开发区智慧党建
    【字号: 分享

      8月6日上午,增城开发区企建安监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增城区巡回第四指导组成员何晓璐同志到会指导,企建安监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增城开发区企建安监局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会前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同时,积极开展谈心谈话,互相提醒,交流提高,征求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

      会上,企建安监局党支部书记李能坚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全体参会党员逐一发言,分享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深刻查摆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主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党支部和党员要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党支部要结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定期向党员群众通报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