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区领导廖平同志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21-07-29 来源: 增城开发区智慧党建
    【字号: 分享

      2021年7月27日上午,增城区委常委廖平带队,相关职能部门到开发区原尚、菜鸟和海印骏盈物流园区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一是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一线三排”工作,深刻吸取“7.24”吉林长春物流仓储火灾事故教训,对物流仓储园区企业开展大排查,对于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想得到、看得到,整改落实做得到,形成闭环管理。

      二是落实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分阶段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落实交通整治100天工作,吸取“7.26”青兰高速车辆侧翻事故,严禁酒驾、毒驾、疲劳驾驶等违规行为。

      四是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货运司机要做好个人防护、行程汇报等工作,如遇突发疫情,务必按要求做好应对措施。

      五是落实消防安全工作,物业方与承租方要签订消防安全协议,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遏制事故发生。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