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党群同心 全力奋战疫情防控一线

    2021-06-24 来源: 增城开发区智慧党建
    【字号: 分享

      面对新一轮突发疫情,增城开发区坚持党建引领,全面落实市、区各项部署要求,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头等大事,快速响应、积极行动,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在增城区第一轮、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增城开发区机关各办局全体人员、园区企业党支部党员职工全力支援镇街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一线,切实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疫情防控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增城开发区坚持领导带头、党员冲锋,全面动员、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区分管领导靠前指挥,迅速赶赴开发区负责对口支援的宁西街核酸检测点现场,与宁西街一起研究部署,作出具体工作安排。在增城区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各办局班子成员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检测首日均在核酸检测点坚守到凌晨之后,凌晨之后继续轮流带班值守,全力做好园区企业职工和居民核酸检测,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增城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和园区企业党支部志愿者在完成自身核酸检测和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做好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检查受检测者穗康码和采样信息、指导帮助老人录入个人信息等工作,通宵达旦、夙夜不懈,有效配合属地镇街落实“应检尽检”要求。特别是在现场采样人员出现人手不足的情况下,多名党员主动请缨投身一线采样核酸检测扫码信息录入工作,现场接受紧急培训后按标准要求穿上防护服上岗,为确保群众能更好更快地进行核酸检测提供有力支持。

               

      党旗所指,行动所向。增城开发区园区企业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纷纷报名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同时企业入党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等也积极报名参与,并按指引分班次迅速集结,党群同心,全情投入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