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开发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送海关政策上门受企业欢迎

    2021-05-19 来源: 增城开发区智慧党建
    【字号: 分享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企业学好、用活、用足各项海关政策,帮助企业寻求发展机遇,协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面临的实际困难,5月13日下午,增城开发区在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 海关政策宣讲会”暨增城开发区区域党建工作联席会议第十一次会议,联合黄埔海关、黄埔海关所属增城海关相关业务负责人作海关政策宣讲。

      黄埔海关党委委员、副关长谢玉茹,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区科工商信局局长张文杰,黄埔海关所属增城海关党委书记、关长张翀出席并发表讲话。黄埔海关、黄埔海关所属增城海关有关业务负责人、开发区各办(局)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代表,开发区及各镇街企业代表共280余人参加会议。 

    黄埔海关党委委员、副关长谢玉茹讲话  

    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区科工商信局局长张文杰讲话  

    黄埔海关所属增城海关党委书记、关长张翀讲话

      宣讲会上,黄埔海关为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电装有限公司、五羊本田摩托(广州)有限公司授予“AEO高级认证企业”牌匾,提高企业跨境贸易便利化水平。  

      随后,黄埔海关企业管理处、关税处以及黄埔海关所属增城海关相关业务负责人分别作AEO认证企业培育、RCEP政策、进出境企业资质申请指南与监管要求政策宣讲,为参会企业代表解读海关政策,并现场进行互动答疑,派发宣传资料,帮助企业学好用好海关政策。  

      

      此次海关政策宣讲会得到了黄埔海关、黄埔海关所属增城海关、企业的大力支持,受到与会人员的好评,起到了很好的惠企效果,对促进区、开发区外资外贸企业发展有重要意义。

      今后,增城开发区将充分发挥“一核多元四平台”党建示范品牌项目作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心用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招商引资、园区建设、企业服务,促改革激活力抓落实,全力推动开发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