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4-21 来源: 增城开发区智慧党建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上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心入脑,坚定理想信念,以专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4月9日上午,增城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在管委会101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了广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副秘书长、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首批名教师(全省仅十位)刘苍劲教授作《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专题报告。增城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各办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园区企业党支部书记共12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刘苍劲教授结合切身体会,用大量鲜活的史实案例,以独特的视角生动阐述了党史的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刘教授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具有丰富内容的教科书,党史中很多的成功经验都是我们宝贵的财富。他强调,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对继承和发扬光大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提高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他激情澎湃的语言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党员干部,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通过这次党课,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坚强意志和宝贵经验,更加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开发区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以先学深学的实际行动,高标准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学习教育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