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别样党课!音乐奏响党员学习“乐章”

    2021-03-24 来源: 增城开发区智慧党建
    【字号: 分享

      3月17日,增城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联合广州珠江钢琴恺撒堡有限公司党委在珠江钢琴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开展“琴心向党 铿锵绽放”主题音乐党课暨增城开发区区域党建工作联席会议第十次会议。  

      音乐党课上,中山大学艺术学院师生们带来的《草原之歌》《苍歌引》《春江花月夜》《万水千山总是情》等演奏曲目以及声乐表演《黄河颂》《今夜无人入睡》等精彩节目在恺撒堡音乐厅轮番上演。  

      整场演出横跨古今中外与经典流行,大家通过音乐的大门,领略到祖国的大好河山之美,并共同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音乐党课。  

      课后,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受。不一样的党课形式传递了更多创新的想法给党员们,让大家更好地去学习党的知识。  

      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党支部书记贺相宜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音乐文化活动,带动企业周边的兄弟单位,一起来感受音乐党课表达的爱国主义情怀,团结一心为我们党、我们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奉献自己平凡的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