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开发区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03-05 来源: 增城开发区智慧党建
    【字号: 分享

      一场仪式,一次洗礼,一生铭记。3月3日,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在增城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仪式伊始,奏《国际歌》,让党员们在这气势磅礴、壮怀激烈的旋律中,感怀党的发展历史,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接着,由增城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政办党支部书记何日东同志为预备党员送上党徽后,带领预备党员宣誓。

      宣誓完毕后,新党员杨勇现场发表入党感言,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入党宣誓仪式,在这铿锵誓言中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将忠实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投身于工作生活中,为人民群众服务。另一位新党员王魁则表示,通过参加入党宣誓,牢记党的宗旨,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

      最后,何日东同志发表讲话,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党员意识;二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主动担当作为;三是要常怀敬畏之心,永葆清正廉洁,在增城开发区社会经济持续稳定发展中彰显党员本色。

      增城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通过举行入党宣誓仪式,让预备党员牢记对党的承诺,积极履行党员义务,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做贡献,亮明身份做榜样,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