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开门红!增城开发区这个重点项目有新进展

    2021-02-26 来源: 增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分享

      平安(增城)科技硅谷: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首个集产、学、研为一体的全生态“金融科技产业园”

      项目情况:

      该项目在2020年5月正式动工,是省、市、区的重点项目,总规划占地面积500亩,计划分四期建设。

      该项目致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首个集产、学、研为一体的全生态“金融科技产业园”,建成后可进驻200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

      2月20日,项目举行了节后开工复产仪式,该集团通过科学组织、强化管理等措施,力争快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1.jpg

      项目进展:

      目前已建成展示服务中心,首期开发的2栋5层高的超级生产厂房、1栋10层高的研发大厦、5栋企业总部大楼和2栋人才公寓均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首批数十家大数据、金融科技、汽车电子行业的知名企业亦已签署入驻园区协议。

    2.jpg

    ▲项目效果图

      项目计划在7月将第一批物业交付给入驻园区的企业,并在11月底前正式开园。项目二期计划在4月动工,预计明年全部交付给业主。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