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暨南大学对外办学的第一所附属实验学校落户增城

    2021-02-22 来源: 广州增城发布
    【字号: 分享

      暨南大学附属增城实验学校是经广州市增城区教育局批准,由暨南大学与广东名可名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在广州市增城区合作创办的一所高起点国际化民办学校,同时也是暨南大学对外办学的第一所附属实验学校。

      图片1.png

    ▲学校规划图

     图片2.png

       ▲教室


     图片3.png

    ▲教室

      图片4.png

    ▲校园电视台

     图片5.png

    ▲机器人课室

    图片6.png

    ▲美术室

      图片7.png

    ▲击剑馆

      学校占地面积达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0万多平方米,按照广东省一级学校建设标准进行施工设计,分多期开发建设,总投资金额约5亿元人民币。

      学校预计将于2021年建成并招生,2021年9月正式开学,其具体选址在新塘镇新沙大道北192号,距离地铁13号线新沙站仅500米左右。

      学校课程将根植于中国的语言、历史和文化,同时引入国外优秀的教育成果。另外,学校实行每班不超过35人的小班制,鼓励多样化教学方式,与业界顶尖团队合作,将开设陶艺、舞蹈、编程、钢琴、合唱、击剑、射箭、话剧、电影赏析等课程。

      校园公共空间类型多样,设有报告厅、图书馆、绿植园、咖啡吧、教学楼等。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