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6家增城企业参加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

    2020-09-07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宣传推介增城名优食品和农副产品

    2f06de22-4319-4685-ba04-7084af393a03.jpg

    9月4日,我区6家企业参加第九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

      第九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2020年9月4至6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增城区贸促会组织了广州市雀天匙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市如丰果子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广州田园牧歌农林有限公司、广州市增城天使凉粉草花生专业合作社、广州国味油脂食品有限公司、广州绿聚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参展,宣传推介增城名优食品和农副产品。

      增城展馆共有200平方米,以特装形式统一设计,统一布展。增城区参展企业带来的腊味、调料、食用油、凉粉糕、酱菜等具有地域特色的名优食品,受到众多客商和消费者的青睐。

      广州田园牧歌农林有限公司此次带来了企业生产的健康养生“明星产品”增城蜜菊。“此次参展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有利于推介自身优质产品,寻求发展商机,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该公司总经理邵美玲表示。

      第九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以广州为窗口,依托强大的中国消费市场需求,全力打造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食品食材行业盛会。本届展会展览面积3万多平方米,有1800多家企业参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