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增城支行到党群开展“七一·红色主题月”系列活动

    2020-08-04 来源: 增城开发区智慧党建
    【字号: 分享

          为持续开展增城支行“七一•红色主题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学习党建与经营融合发展先进经验和显著成效,切实加强党员党性锤炼和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工会、团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7月28日,增城支行党委班子成员、纪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工会骨干共40余人赴增城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外出参观学习暨警示教育活动。增城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相柱同志,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湛颖豪同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行长助理谢超颖同志出席活动。

    1.jpg

          在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活动人员首先参观了增城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据工作人员介绍,该中心致力于打造“党群、政务、社区、文体”服务于一体的党群“交流平台”和基层党建工作阵地,旨在通过建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示范点和“一站式”服务中心,密切党同非公企业和群众的联系,提升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营商环境。通过参观开发区历史沿革、党的光辉历程、阅览室、多功能会议室、文艺中心等区域,活动人员深刻感受到了该中心在党建工作统领区域改革发展全局的有效成果以及“智慧党建”的工作创新经验。

    2.jpg3.jpg

          参观过后,与会人员在阅览室观看了《国家监察》系列专题片之打造铁军。通过对几起机关工作人员违法违纪行为的反面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醒支行党员干部规范廉洁从业,不断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并切实发挥纪委及纪检干部监督职能,强化内部监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4.jpg5.jpg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入党宣誓区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进一步砥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干事创业决心。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