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开发区党政办党支部开展“爱心捐赠,情满一线”慰问捐赠活动

    2020-07-16 来源: 增城开发区智慧党建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全面复工复产工作。7 月10日下午,增城开发区党政办党支部在宁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爱心捐赠,情满一线”慰问捐赠活动,看望并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1.jpg

          在增城开发区党政办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卜永彪,增城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党政办党支部书记何日东的带领下,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宁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医护人员,并与宁西街党工委书记张庆东、四级调研员罗玉琳,以及宁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原院长钟志远,宁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罗平、罗成军和医护人员代表进行了座谈。

          会上,卜永彪书记首先对宁西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做好开发区重点企业被邀来华外国人集中健康观察、网格化社区管理等防疫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宁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条件比较艰苦、医疗设备有限、医护人员不足的情况下,讲政治、讲党性,坚决落实上级党委的工作安排,积极克服各种困难,以无私、专业、负责的工作态度,完成了开发区重点企业外国人集中健康观察服务工作,为开发区的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开发区党政办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宁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展现出来的不畏艰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服务周到、责任到位的专业素养,兢兢业业、不计小节的工作作风,融入到开发区党政办的各项工作当中,更好地服务好企业生产经营,推动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2.jpg

          钟志远介绍了宁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发展历程和运营情况,并表示在这次疫情期间碰到过很多困难,防控工作压力很大,但在上级党组织的支持和鼓励下,医护人员砥砺前行,走过这段不平凡的时期。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常态化,这次服务开发区重点企业外国人集中健康观察等工作是中心的职责所在,是中心全体医护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相信中心新的班子一定能够团结奋进、不畏困难,带领医护人员继续做好各项医疗服务工作,做到让人民群众满意,让党委政府满意。

    3.jpg

         宁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罗平也表示将会接好接力棒,继续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带领中心全体员工服务好宁西街、开发区等卫生服务工作,同时代表中心衷心感谢开发区全体党员到中心亲切慰问我们的全体医护人员。

    4.jpg

         宁西街党工委书记张庆东代表党工委向宁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宁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宁西时代变迁的缩影,虽然条件很艰苦,但是大家的精神状态很好,大家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并能顺利完成组织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我们也非常感谢开发区长期以来对宁西街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接下来,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属地责任,继续保持良好互动,协同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开发区今年的经济目标顺利实现。

    5.jpg

         座谈结束后,党政办党支部向宁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清凉饮品、日用品等价值九万元的物资,为医护人员送温暖、增力量。

    6.jp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