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开发区直属机关纪委与中汽研广州公司党支部签署合作协议

    2020-07-07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7月7日,增城开发区直属机关纪委与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研广州公司”)党支部签署合作协议。增城开发区直属机关纪委书记何日东,团委书记湛钰曦,中汽研广州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建海,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高明秋,副总经理杜宏生,党支部委员、总工程师李宏光参加了座谈和协议签署仪式。

      在王建海同志的陪同下,何日东同志一行实地参观了轻型排放试验室、零部件试验室。

      随后召开了纪检监察与警示预防教育合作共建座谈会。会议首先由高明秋同志就党支部纪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何日东同志对中汽研广州公司党支部的纪检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增城开发区直属机关纪委与中汽研广州公司党支部签署合作协议意义重大,对双方的纪检工作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中汽研广州公司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国有企业发展目标相统一,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生产经营管理深度融合,在开发区树立起中央企业的标杆形象。

      王建海同志对增城开发区直属机关纪委的肯定与指导表示感谢,中汽研广州公司将继续深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夯实源头治腐的制度基础,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发挥央企作用,为繁荣增城开发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增城开发区直属机关纪委书记何日东与中汽研广州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建海签署《警示预防教育合作共建协议》。

      此次签署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共建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增城开发区直属机关纪委将与中汽研广州公司党支部在强化监督机制、反腐倡廉、共建共促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共建,从而实现增城开发区直属机关纪委与中汽研广州公司党支部的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