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金融暖企系列政策宣讲会圆满召开!

    2020-06-28 来源: 增城开发区智慧党建
    【字号: 分享

    1.jpg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为广大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支持,拓宽企业融资渠道,6月17日下午,增城区发改局、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增城普惠金融促进会以及相关银行保险机构联合召开金融政策宣讲会。会议有7家金融机构、10多家企业代表参与。

          会议由增城开发区发改财政局局长邓远辉主持。会上,增城区发改局林利同志首先介绍了我区金融支持实体企业的总体政策情况,并讲解我区暖企助企的有关金融措施。

    2.jpg

    ▲增城开发区发改财政局局长邓远辉

         随后,农业银行增城支行代表就自由贸易(FT)账户政策和产品作介绍;人民银行增城支行、广州银行增城支行代表分别介绍1万亿元再贷款再贴现政策要点和本行再贷款再贴现产品;人民财产保险公司代表就市、区政策性小额贷款保证保险补偿政策作介绍;兴业银行代表分享本行保证保险相关产品。现场与会嘉宾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对暖企的优惠政策及产品有兴趣。

    3.jpg

    ▲人民银行增城支行代表(右一)作1万亿再贷款再贴现政策介绍

    4.jpg

    ▲农业银行增城支行代表作自由贸易(FT)账户政策和产品介绍

    5.jpg

    ▲广州银行增城支行代表作再贷款再贴现产品介绍

    6.jpg

    ▲人民财产保险代表介绍市、区政策性小额贷款保证保险补偿政策

    7.jpg

    ▲兴业银行代表介绍保证保险相关产品

    8.jpg 9.jpg10.jpg 11.jpg

    ▲现场互动

          最后,增城普惠金融促进会秘书长刘立新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央行1万亿支农支小再贷款再贴现政策》和《政策性小额贷款保证保险补偿措施》的出台,充分体现了疫情当前我区在金融方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决心;他表示,增城普惠金融促进会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配合区政府、人民银行及各镇街继续加大推广相关优惠政策的落实力度,联合区内各金融机构主动服务,同心协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