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喜讯!珠江钢琴荣获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2020-06-17 来源: 增城开发区智慧党建
    【字号: 分享

         近日,工信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公布第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及通过复核的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珠江钢琴成功入围,是乐器行业中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1.jpg

         珠江钢琴成立于1956年,是国内首家实现A股整体上市的乐器文化集团,具有国际化水平的产品创新能力和全球化规模的钢琴产销能力,是集钢琴、数码乐器、音乐教育、文化传媒协同发展的综合乐器文化企业。

    2.jpg

         目前,珠江钢琴已形成钢琴、数码、文化教育三大业务板块,拥有广州、北京、浙江、德国四大钢琴制造产业基地,钢琴销量及市场占有率连续18年位居全球第一。国拥有1000余家销售网点,营销和服务网络覆盖全球112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市场占有率达42%以上,全球市场占有率达30%以上(数据来源于中国乐器协会)。

    3.png

          珠江钢琴旗下拥有恺撒堡、珠江、里特米勒、京珠等自主钢琴品牌,是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钢琴产品及零部件的国家和行业标准、钢琴制造技能标准和培训教材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是国内钢琴制造技术的佼佼者。在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中,珠江钢琴品牌强度为908,品牌价值为47.97亿元。

          作为一家有64年历史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珠江钢琴坚持自主创新促进高端升级,培育世界知名的产品品牌,塑造了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形象。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