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赴贵州省毕节市金海湖新区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20-06-08 来源: 增城开发区智慧党建
    【字号: 分享

            6月2日至3日,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郎朗同志带领增城开发区园区3家企业代表到贵州省毕节市金海湖新区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并与金海湖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召开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金海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彭玉祥主持会议,金海湖新区管委会党组成员成虎等人参加会议。

    1.jpg

            会前,郎朗一行实地考察了金海湖新区响水乡青山村乡村振兴项目并到竹园乡革新村、显母村和响水乡凉水村慰问贫困户。增城开发区企业代表走进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以及劳动生产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2.jpg

    广州市三泰汽车内饰材料有限公司慰问贫困户

    3.jpg

    博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慰问贫困户

    4.jpg

    维布络日用品(广东)有限公司慰问贫困户

            座谈会上,增城开发区与金海湖新区就深化扶贫协作、产业项目引进、消费扶贫、劳务输出等方面合作进行了交流。成虎同志详细介绍了金海湖新区经济发展和增城开发区企业结对帮扶情况,感谢维布络日用品(广东)有限公司向金海湖新区捐赠25万元洗护物资以及博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三泰汽车内饰材料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并认购金海湖新区价值20万元的农副产品。座谈会上,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物资捐赠仪式和爱心企业授牌仪式。

    5.jpg6.jpg

    捐赠仪式

    7.jpg8.jpg7.jpg8.jpg

    授牌仪式

           彭玉祥副书记对郎朗副主任带队增城开发区企业家到金海湖新区开展对口帮扶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金海湖新区一定分配好、使用好捐赠物资,确保发挥最大的效益。非常感谢企业到金海湖新区采购农产品,希望广大企业家继续采购新区农产品,持续推进消费扶贫。欢迎相关企业到金海湖新区开展现场用工招聘活动,深化劳务就业扶贫,落实“就业稳岗计划”。金海湖新区区位优势明显、职教城人才资源优势聚集、生态环境良好,欢迎广大企业到金海湖新区投资兴业。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