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尽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原尚股份防疫物资配送工作获多方认可

    2020-05-15 来源: 原尚物流
    【字号: 分享

      近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运输保障组及武汉市红十字会分别将一面”抗疫众志成城 交通保障有力“的锦旗和荣誉证书送到广东原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面对突发疫情,原尚物流以专业的物流服务积极配合武汉市相关政府部门做好防疫物资配送工作,在特殊时期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防控指挥部及红十字会对原尚物流及其员工在疫情期间积极为防疫一线提供防疫物资配送保障的工作表示感谢。

      锦旗和证书代表着一份认可,更代表一份责任和激励,感谢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运输保障组及武汉市红十字会对原尚物流防疫工作的肯定!

    1.jpg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运输保障组送来的锦旗

    2.jp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