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仅用18天,从0到1”——华研熔喷非织造布生产线成功下线并交付

    2020-05-04 来源: 增城开发区智慧党建
    【字号: 分享

         熔喷布是防护口罩的核心材料,熔喷布以聚丙烯为主要原料。自疫情暴发和世界卫生组织宣布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全球大流行”状态以来,口罩的核心材料熔喷布的市场需求呈井喷式增长。

    1.jpg


          华研公司成立了总经理直接负责的项目攻关小组,推动熔喷非织造布生产线的研发与批量生产,为扩大熔喷布市场的供应尽一份力量,为全球疫情防控提供更多的设备保障!

     

          从0到1,仅用时18天,华研第一台熔喷非织造布生产线完成总装测试后下线。4月29日,华研第一台熔喷非织造布生产线正式装运交付给客户,更高端的熔喷非织造布生产线也将开始陆续交付。
    2.jpg
    华研第一台熔喷非织造布生产线装货现场

     

          华研第一条熔喷非织造布生产线成功跑出了中国制造的传奇速度,达到了苛刻的品质要求,展现了华研强大的团队执行力及研发生产能力,体现了公司的企业担当精神。

    3.jpg

    华研第一台熔喷非织造布生产线发货现场

         助力全球抗疫,华研作为国内生产专用设备的知名企业,以严谨的科学态度及负责的精神,充分发挥原来高端装备制造的优势,成功推出这款熔喷非织造布生产线,并被应用于抗疫一线,这得益于华研坚实的技术基础和规模化量产的宝贵经验,是其在科技实力上厚积薄发的具体体现。

    4.jpg

    华研第一台熔喷非织造布生产线顺利发货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