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开发区企建安监局党支部与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广州)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树活动

    2020-03-23 来源: 增城开发区智慧党建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改善园区生态环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增城开发区企建安监局党支部与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广州)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防疫植树进时,百花齐放报春恩”主题党日活动。

    1.jpg

    活动大合照

         在整个植树劳动过程中,开发区企建安监局党支部与中汽研党支部党员领导身先士卒、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参加活动的员工们也不甘示弱,自行分工协作,互帮互助,同心协力。挖坑、放苗、培土、夯实,浇水,大家拿着铁锹,配合默契,干劲十足,亲手种下一棵棵茁壮的树苗。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几十棵树苗拔地而起,给园区增添了一抹绿意和美好的希望。


    2.jpg 3.jpg4.jpg5.jpg 4.jpg

          在当前的形势下,疫情防控不能放松,但也要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此次植树义务劳动,不仅可以美化厂区的环境,提升企业的形象,更能让大家亲近大自然,提高环保意识,而且还可以加强双方党支部党员间的交流,让大家在体验快乐劳动的同时,进一步从思想上强化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6.jp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