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01-21 来源: 增城开发区智慧党建
    【字号: 分享

      1月20日下午,增城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发区党政办公室主任、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卜永彪作总结讲话。区委、开发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刘惠建讲话。开发区发展改革财政局副局长、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黄玉成主持。

      卜永彪指出,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在区委、开发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的指导下,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机关和企业党组织以及党员干部积极投入,群众热情支持,各项工作扎实,促进思想认识、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经济发展,初心使命不断在党员干部群众内心深处筑牢、在思想深处扎根。

      刘惠建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增城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深入贯彻上级工作部署,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聚焦主题主线,把握目标任务,贯通四项重点措施,强化领导、精心组织,突出重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基本达到预期目的,取得较为丰硕的成果。刘惠建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把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好、巩固好、拓展好,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

      增城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聚焦开发区党建工作实际,创建了“一核多元四平台”党建示范品牌,并获得了广东省“粤治-治理现代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优秀案例、广东省基层党建十大优秀创新案例、“广州市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十大示范品牌”称号,推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来,将继续充分发挥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智慧党建、区域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和南方党建智库等平台作用,打通基层宣传教育培训“最后一公里”。

      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开发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成员,开发区各办(局)党支部全体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党员,企业党支部书记以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