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关于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扶持重点企业扩大内需市场专项资金项目安排的公示

    2019-12-30 来源: 本网
    【字号: 分享

      根据《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增城区鼓励工业重镇扶持重点企业扩大内需市场工作方案的通知》(增府办函〔2018〕92号)的文件精神,结合《关于确定<增城区鼓励工业重镇扶持重点企业扩大内需市场工作方案>中扶持对象和内容的工作指引的通知》(增科工商信字〔2019〕27号)有关要求,我局制订了《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扶持重点企业扩大内需市场工作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组织开展了专项资金的申报和评审工作。经企业自主申报、第三方机构评审等程序,提出增城经开区扶持重点企业扩大内需市场专项资金项目拟奖补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如对拟奖补名单有异议,请于2020年1月 3日17:00前以书面形式反馈意见(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意见请署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的意见无效。

     

      附件: 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扶持重点企业扩大内需市场专项资金项目拟入选名单

      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贸科技信息局

      2019年12月30日

      (联系人:谢先生,电话82707456;地址:增城区香山大道2号 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相关附件
    1. 附件:P020191230627953569644.docx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