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开发区召开2019年企业“降本增效”管理经验交流评比活动说明会

    2019-11-29 来源: 增城开发区智慧党建
    【字号: 分享

      2019年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降本增效”管理经验交流评比活动将于12月中下旬正式拉开帷幕,为保证本届交流评比活动有序开展,11月27日下午,增城开发区在本届活动的举办地——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地球厅召开2019年企业“降本增效”管理经验交流评比活动说明会。参加本次交流评比活动的企业评委和参赛发表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8年增城开发区举办的首届企业“降本增效”管理经验交流评比活动的精彩瞬间和获奖情况进行了回顾,随后,会议主持人向参会的评委和发表成员详细介绍了本届活动的分组说明、赛制规则、发表要求、奖项设置、初决赛具体安排和评分标准等内容,活动现场为每名参会人员发放了赛制说明书,各参会人员也认真记录相关内容。 

      会议还进行了初赛的抽签分组,首先由在场的26位企业评委抽签决定参赛小组的抽签顺序,参赛小组代表按照评委决出的抽签顺序进行抽签,确定所在小组的发表顺序。本届活动自今年10月正式启动以来,广泛宣传动员辖区内的国有企业、非公企业参加,共有26家企业40个课题报名参赛,活动初赛按抽签顺序分四组进行,每组得分前三的小组进入决赛,决赛共有12个小组,不设分组。 

      本届活动还增设了网络投票环节,投票时间为12月9日至13日,每人每天可投票给一个参赛作品,按得票数前20名对应得10至0.5分,未进入前20名不得分,投票得分计入总分(占10分),投票详情请密切关注增城开发区智慧党建微信公众号。会议结束后,各参赛小组根据抽签分组情况对会场进行踩点,提前熟悉会场环境。 

      

      增城开发区举办企业“降本增效”管理经验交流评比活动,旨在展示企业“降低成本、增加效益”的优秀管理经验,加强各企业之间的相互学习、沟通交流,引导园区企业坚持精益求精,强化技术管理创新,增强企业和员工“降本增效”意识,掀起企业积极改善提升、勇于突破创新的工作热潮,进一步在园区推广精益管理经验,推动增城开发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让我们共同期待各参赛小组的精彩表现!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