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祝贺!增城开发区园区党建品牌获广东省基层党建十大优秀创新案例奖

    2019-12-16 来源: 增城政府门户网站
    【字号: 分享

     

      今天上午,“守初心 担使命”全国党刊基层党建创新案例暨首届广东基层党建创新案例交流会在广州珠岛宾馆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挖掘、宣传我省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今年,南方杂志社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切入点,发起了首届广东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征集活动,共征集到农村基层党建、城市基层党建、“两新”组织党建、国有企业党建、机关和事业单位党建、高校党建等六大类案例近500个。 

      10月下旬,南方杂志社组织来自组织战线的领导,党校和高校相关理论造诣深厚的专家学者,长期指导和从事党务工作、实践经验丰富的职能部门、基层单位领导干部等进行专业评审,经过层层筛选,共评选出153个获奖案例,包括广东省基层党建最佳创新案例奖、广东省基层党建十大优秀创新案例奖,以及各类案例十佳创新案例奖和优秀创新案例奖。增城开发区着力推进“一核多元四平台”  精心打造园区党建示范品牌,荣获广东省基层党建十大优秀创新案例奖。获奖具体名单如下: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