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国家统计局增城调查队党支部和荔城街西园社区党委、继枚社区党委、相江社区党委到增城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10-09 来源: 增城开发区智慧党建
    【字号: 分享

      10月9日,国家统计局增城调查队党支部、荔城街西园社区党委、荔城街继枚社区党委、荔城街相江社区党委一行共24人,到增城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国家统计局增城调查队党支部、荔城街西园社区党委、荔城街继枚社区党委、荔城街相江社区党委一行,首先抵达增城开发区管委会,在开发区沙盘前详细了解增城开发区经济发展和产业集群分布情况。在增城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参观学习中,深入了解了开发区历史发展沿革、产业发展规划和党建工作品牌,并参观了青年技术沙龙、文体活动区、阅览室等各功能服务区。大家在增城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阅览室天花多层剪影处驻足良久,对党群服务中心的设计纷纷表示赞扬,并表示要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多学习多思考,在工作生活中注入新源泉。

      在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会议室,国家统计局增城调查队党支部,荔城街西园社区党委、继枚社区党委、相江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结合这次实地到增城开发区的学习实践和自身实际,对增城开发区把党群服务中心这一党建阵地建设在员工生活区、贴近人民群众、真正为人民群众服务的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表示在各自的工作中认真学习,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努力为人民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