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送课进企业活动

    2019-07-24 来源: 增城开发区智慧党建
    【字号: 分享

      增城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着力打造教育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增城开发区企业职工素质,7月15日下午,增城开发区总工会在广州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主题为“安全防护:常见的急救误区及正确的急救方法”的急救知识培训教育活动,邀请广州市建安应急救护培训中心的培训讲师为企业职工讲解企业突发事件处置流程,共有100余名职工参加培训,把传思想送服务落到企业实处。 

      培训过程中,讲师生动、有趣地讲解常见的急救知识,包括心肺复苏的步骤、突发事件现场施救方式等,与参加培训的企业职工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讲师采用实际操作的方式亲身示范正确的心肺复苏步骤,让企业职工模拟实施心肺复苏。

      通过亲身体验,切实强化职工对心肺复苏等常见救护技能的认识,让广大职工深入领会掌握常见急救技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注重实效,加强了参加培训职工对安全防护的思想认识,促进企业认清安全形势,落实主体责任,筑牢生命防线。 

      增城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精心建立理论宣讲平台、教育服务平台、文化服务平台、科技与科普服务平台和健康体育服务平台等五大平台,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试点工作,真正把教育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让文明春风吹进群众心坎里。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