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开发区第二届“工会杯”篮球赛小组赛精彩纷呈———广州福耀、开发区机关等球队挺进八强

    2019-10-29 来源: 增城开发区智慧党建
    【字号: 分享

      自10月17日开幕式以来,经过为期8天的激烈角逐,共有8支队伍在小组赛中脱颖而出挺进淘汰赛,他们分别是:A组的广州福耀、开发区机关;B组的广州江河、广州海德世;C组的广州雄兵、广州众山;D组的广州华创、广州新程。

    3855484.jpg 

    16支参赛队伍积分榜

      回顾小组赛可谓是精彩绝伦,尤其是A组中强队云集,广州福耀以64:41战胜去年冠军队伍日立汽车获得开门红,随后以72:36击败广州力达、53:29击败开发区机关,最终以A组第一的成绩光荣出线。 

      同为A组的强队开发区机关队在开幕式当天以63-16大比分战胜广州力达,博得开头彩。随后以55:28战胜日立汽车,却在与广州福耀的决胜局中,由于主力意外受伤未能上场,最终以29:53的输给广州福耀,名列小组第二。 

      广州江河、广州雄兵、广州华创以小组赛全胜的战绩,成为B组、C组、D组的第一名,轻松出线。B组广东海德世以35:34一分险胜广州荒井,以小组第二出线,C组广州众山今年成功晋级,最后一个8强名额由广州新程取得,在与广州博创的决胜局中以46:45险胜对手,成功出线。 

      比赛中球员们拼搏的精神、十足的默契、熟练的球技,使比赛高潮迭起。眼疾手快的抢球,轻巧熟练的上篮动作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球员之间相互尊重、礼让,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精神。

      除了球员,裁判们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在比赛中,裁判以“公平、公正、准确”为准绳,对进攻和防守中的小动作洞察秋毫,赛场秩序得到了有效地把控。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