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人形象设计——美妆设计”培训课程

    2019-09-03 来源: 增城开发区智慧党建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增城开发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职工的综合素质和工作积极性,8月29日,增城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2019年增城开发区总工会送课程——职工素质培训系列活动之“人形象设计——美妆设计”培训课程,园区企业职工们踊跃报名参加。 

      随着美妆老师讲述美妆的每一个步骤以及技巧,并做出示范,逐一进行操作指导,企业职工们热情迅速高涨起来,既认真按照老师的指导进行美妆操作,又纷纷互相交流分析,一节美妆培训课下来,职工们的美妆手法显而易见地得到提升。通过这一培训课程,职工们不仅提高了美妆技能,而且还提升自己的自信,展现开发区企业职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没想到增城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还举办这么有趣、有实际效用的活动,我们感到很有收获感”,企业职工们纷纷表示,增城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的这次美妆活动,非常暖心,让职工们增强对企业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丰富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增城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多次开展多元化活动,了解群众的需求,解群众之所需,发展群众之所求,实实在在为人民群众服务,让人民群众获得收获感、幸福感。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