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党支部书记教育培训活动

    2019-07-15 来源: 增城开发区智慧党建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支部书记的理论武装建设,深化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2019年7月12日,增城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剪影 

      上午,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领导带领各党支部书记一行三十余人,乘车来到正果镇白面石村中共增龙博中心县委旧址。 

     

    正果镇白面石村中共增龙博中心县委旧址 

       这里曾是抗日战争时期统一领导增城、龙门、博罗的党组织——中共增龙博中心县委的所在地。旧址内陈列的每一帧照片,都诉说着军民在白面石村奋勇抗敌、保卫祖国的历史。 

     

     

    ▲大合照 

       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旧址的基本情况和当年发生的抗日救国英雄事迹。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党员们来到大埔围村,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圈、鲜花,向革命先烈默哀,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之情。紧接着,在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党员们重读了一段党章并观看专题影片《辉煌中国》。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圈、鲜花 

     

    向革命先烈默哀 

     

    重读党章并观看专题影片《辉煌中国》 

     

    ▲大合照 

     

    参观清献园 

      通过这次教育培训活动,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感恩先辈们的拼搏努力,让中国变得繁荣富强,让现代人生活在和平安全发展的环境中。在新时代,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以史为鉴,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增强自身崇廉拒腐的行动自觉性,奋发图强,攻坚克难,勇于创新,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大合照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