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会

    2019-06-21 来源: 增城开发区智慧党建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和对广东、广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准确宣讲《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引导增城开发区广大党员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要求上来。620日上午,增城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在增城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会,邀请增城区委党校办公室副主任何飞云作专题宣讲。会议由增城开发区园区非公企业党委书记黄玉成主持,开发区各党支部代表共71人参加了会议。 

      以“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增城优质生活圈、健康生态城”为主题,何飞云副主任深入解读了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意义和机遇挑战,讲述了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原则和重大任务,并结合增城区和增城开发区实际,剖析如何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增城优质生活圈、健康生态城。 

     

      今年以来,增城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作为广州市级试点,坚持“先行先试”,充分整合资源,规范开展活动,着力打造“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健身体育服务”五大平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进一步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通过本次宣讲,开发区各党支部和企业代表更加深刻认识到《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重大战略意义,更加明晰增城开发区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面临的巨大机遇,也更强化了园区企业深化改革创新、助力大湾区建设的奋斗决心。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