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加强排查及时整改 确保节日安全稳定

    2019-01-22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春节将至,区委常委邬卫东16日率检查组到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永宁街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增城开发区广州和德轻量化成型技术有限公司、超视堺国际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工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在和德公司车间,检查组发现该企业燃气储罐设备手续不全时,当即要求企业停用设备,并马上整改。在超视堺污水处理工地,检查组对施工设备设施、作业人员安全作业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施工方要抓好工人的安全教育,不要因为临近春节就放松安全警惕,要保证工人平平安安回家过年。

      在永宁街,检查组到广东百能家居有限公司、司米橱柜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检查了仓库安全管理、消防设施和工人安全教育等情况,要求企业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好设备的维保检修。对检查中发现的货物堆放不规范、消防栓维护不足等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立即排除隐患,并要求有关部门和永宁街要督促和跟踪企业落实整改。

      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福祉,事关经济社会稳定大局,各级各有关部门时刻不能放松,要加大巡查力度和排查深度,检查不能停留于表面,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落实整改,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全区居民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