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广州市第十一“四治”督导组到增城开发区调研督导

    2019-05-27 来源: 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分享

      5月22日上午,广州市第十一“四治”督导组组长邱慰荣率队到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对“四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增城开发区党政办、国土规划建设环保局、企建安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督导组与增城开发区各相关部门召开了座谈会,增城开发区相关部门汇报了增城开发区机构、主要职责和人员情况,“四治”工作职能和责任划分情况,园区基础设施和环境建设、村庄和河涌治水治污、企业“四治”监管落实等工作情况。督导组通报了对增城开发区沙宁公路升级改造工程现场的检查情况,并就施工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了研究。会后,督导组到创强路日立汽车马达项目用地段、中汽研项目跑道用地实地察看。

      督导组对增城开发区在大建设大发展期间对“四治”工作仍然紧抓不懈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增城开发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四治”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一是主动发挥业主责任,督促沙宁公路所涉及的各项工程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落实文明施工,着力控制施工扬尘和施工车辆撒漏问题,做好施工道路交通疏导,扎实推进复绿工作。二是加强对偷排、直排现象的摸查和管理,严肃处理偷排行为,严格督促企业施工单位做好生活垃圾处理和污水排放工作,定期进行监督检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