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开发区举行“寻缘鹊桥会”职工联谊活动

    2019-04-15 来源: 增城开发区智慧党建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开发区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动,搭建广大职工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解决单身职工婚恋问题,47日下午, 增城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与新塘万达广场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寻缘鹊桥会”职工联谊活动。活动吸引了来自新塘镇团委、永宁街党工委、珠江钢琴、福耀玻璃、超视31家单位及企业共177名青年职工参加活动。 

     

    火热的签到现场

     

      团队破冰游戏与二人三足接力赛剪影 

       

      联谊活动通过分小组比赛的方式,共设置了二人三足接力赛、“寻宝大作战”、吃面包接力赛、夹气球等趣味游戏环节,最终游戏耗时最少的三个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并获得了100元餐券及电影票等丰厚礼品。 

      活动在唯美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各个团队成员迅速站位到游戏的起点,随即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进入到破冰游戏和二人三足,游戏的欢呼声和主持人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吸引了众多来往的行人驻足观看。通过暖场游戏,让前来现场参加活动的男女嘉宾们在短时间内破除了尴尬、迅速熟络起来,各队伍成员的默契感得到进一步提升。在寻宝大作战环节中,9支参赛的队员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在“壹面之缘”打卡点,队员们屏息凝神、一口吞下面条的豪气场面掀起一浪又一浪的欢呼和掌声;在“你最珍贵”环节,有的队员甚至一口气将准备好的珍珠“运”到指定位置,而其他队员也热烈地为组员打气,鼓舞士气。大家默契十足,9支队伍都顺利完成了各个环节的游戏任务,现场活动精彩纷呈,活动气氛十分活跃。 

       

     来看寻宝大作战花絮 

       

     

     飞入花海无觅处 

       

     

    壹面之缘 

       

     

    你最珍贵 

       

     

    你唱我猜 

       

     

    剪刀石头布 

       

      “今天是本着认识更多朋友的心情来参加这个活动的,感觉活动办得很好,形式很新颖,有趣又好玩,也通过这个平台跟园区一些同龄人有了更多交流,增进了感情。”一名参加活动的男青年职工表示。 

      女青年职工也表示:“今天的活动环节设置特别有趣,每个环节的游戏都注重团队合作,队伍里的新朋友也非常积极的参与到游戏中,整个活动下来,既锻炼了自身与人合作的能力,也拓宽了我们的交际圈,认识到更多生活、工作在开发区周边的朋友,特别感谢增城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和各单位提供这样一个平台。” 

       

     

      吃面包接力赛                          夹气球接力赛 

       

     

      一等奖团队

      本次举办的“寻缘鹊桥会”联谊活动,旨在营造增城开发区“以人为本”的文化氛围,架起一座桥梁、搭建起一个平台,供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单身男女青年朋友相互认识、交流;通过共同参与一些游戏和节目,帮助大家找到心有灵犀、配合默契的朋友,寻找自己人生的伴侣。同时,增城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也希望广大青年职工在增城开发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高,共同为增城开发区的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