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1-17 来源: 开发区智慧党建
    【字号: 分享

      根据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统一部署,为认真开好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1月15日上午,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在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基层党组织、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发展改革财政局副局长黄玉成主持,来自开发区各办局、非公企业党支部、区域党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开发区小学等25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玉成向基层党组织和相关单位的与会代表介绍了座谈会的主题和内容,并希望大家在对开发区领导班子提意见的同时,也对开发区未来建设发展多提意见建议,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开发区2019年各项工作出新出彩。

      与会代表紧扣主题、开门见山,放开思想、畅所欲言,围绕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帮助查找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代表还结合自身感受,联系实际,反映党员群众心声,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就开发区的经济发展、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企业服务、党建工作、教育交通等方面建言献策。

       

      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各办局领导干部认真记录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就有关规划建设、积分入学、联企活动等意见建议给予回应。黄玉成表示,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将高度重视此次座谈会征集的所有意见建议,逐条梳理,充分吸纳,将其纳入党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中,将其作为开发区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为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推动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