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开发区安监局成立

    2018-01-03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2017年12月29日,增城开发区企业服务局、区安监局在增城开发区举行增城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交接仪式,这标志着增城开发区安全监管工作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安监工作体系进一步完善。

      增城开发区安监局主要承担该地区的安全生产综合监督管理责任,与区安监局为一个机构、两个牌子。之前,增城开发区企业服务局承担着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具体职能,随着增城开发区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项目、企业落户开发区,企业服务工作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都将面临更多的挑战,更需要专业化、精细化地开展工作。开发区安监局的成立,实现了增城行政区、开发区一盘棋,统筹全区各级各部门力量,有助于企业服务局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服务工作,有利于开发区安监局全面专业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