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开发区工矿商贸企业签订公开承诺书

    2018-01-18 来源: 区安监局
    【字号: 分享

      1月16日,增城开发区安监局开展工矿商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行安全生产(职业防病)责任公开承诺活动,开发区范围内的工矿商贸企业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等100多人参加。

      活动中,增城开发区安监局首先对开发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强调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反“三非”、治“三违”、防“三超”工作,严格管理危化品和危险作业,加强重大隐患专项治理,加强电器线路检查,做好春节前后、增城“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随后,广汽本田等9家企业相关负责人作为企业代表现场签订了履行安全生产(职业防病)责任公开承诺书,作出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的法律、法规、标准和政策,积极落实生产和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做好安全生产(职业病防治)工作,减少和杜绝安全生产及职业病危害事故,保障劳动者生命财产安全等承诺。

      此次签订承诺书活动是为了落实关于加强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构筑安全生产体系。目前,开发区范围内的工矿商贸企业已全部签订了责任公开承诺书。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