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罗思源到开发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2014-04-02 来源: 本网
    【字号: 分享

    3月31日,市长罗思源到位于开发区内的广州捷厉特车装备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开发区和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广州捷厉特车装备有限公司,罗思源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和相关产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据了解,广州捷厉特车装备有限公司1997年成立,主要生产武警、公安专用反恐防暴车辆,包括防暴水炮车、反恐突击车、装甲运兵车、通讯指挥车等警用特种车,年产量约为300辆。该公司是国内首家研制出防暴水炮车和反恐突击车的企业,获得多项专利,其产品均是自主品牌,在全国保持95%以上的市场占有率,产品装备至国内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省区市/省(区、市)/省(自治区、直辖市)/省、区、市,并出口至非洲、东南亚、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负责人在座谈中表示,受现有生产场地的限制,目前产量已不能完全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迫切需要扩大再生产,续建厂房及其配套设施,实现增资扩产。了解企业碰到的困难后,罗思源当即与参加调研的开发区和市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解决企业发展所需的生产场地问题,明确了责任分工和相关工作时间节点。
      罗思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重视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注重倾听企业声音,主动为企业服务,切实为企业协调解决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支持和引导企业加强自主研发和品牌培育发展工作,提升企业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强做大。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