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民建广东省委员会企委会到我区考察投资环境

    2017-10-30 来源: 本网
    【字号: 分享

      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切实做好“三引”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10月27日,民建增城区基层委员会邀请了民建广东省委员会企委会约30名企业家到我区,就投资环境进行考察。考察团由民建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陈海率队。区领导陈勇、何鎏辉、赵国生、潘慧兰、谭小棠及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团一行到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察看了侨梦苑和广州增城第10.5代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区项目施工现场,细致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随后在区行政中心举行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区区位优势、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勇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民建广东省委员会企委会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企业家们一直以来对增城经济社会的支持和建设。他说,增城目前正按照广州市委、市政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大力建设广州东部交通枢纽、功能片区,企业家是增城发展的动力,希望企业家们多来增城、了解增城、关注增城、支持增城、投资增城,积极参与增城的开发建设,实现合作共赢,携手共创辉煌。

      陈海表示,增城近年来的发展成果有目共睹,发展前景好,增城区委、区政府招商引资积极主动,民建广东省委员会将大力支持增城的建设,希望民建广东省委员会的企业家们发挥积极作用,尽力争取更多投资项目落户增城,助推增城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通过考察,考察团一致认为,增城投资环境优越,产业发展特色明显,蕴藏众多商机,对增城未来的发展和到增城投资信心满满。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