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提升企业服务质量 助力企业做强做大

    2013-12-04 来源: 本网
    【字号: 分享

         12月3日,市长罗思源走访开发区和我市多家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增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高峰以及相关部门和镇街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罗思源对目前在建的重大项目十分关心,当日,他先后到索菲亚公司了解其增资扩产项目情况,到广汽本田增城工厂了解其第三工厂项目建设情况,到北汽(广州)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其建设及投产准备工作情况。此外,罗思源还走访了广州珠江恺撤堡钢琴公司和日立汽车系统(广州)公司等已建成投产的项目,了解企业投产运行情况。

        罗思源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项目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一起,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罗思源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听取企业心声,切实为企业协调解决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做细做实企业服务工作,提升企业服务工作质量,推动在建项目尽快建成投产和已建成项目发展壮大,助推企业做强做大。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