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内设机构

    2022-03-28 来源: 增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
    【字号: 分享

      一、综合科

      负责统筹协调招商引资工作,拟订年度招商目标任务;负责统计、更新全区招商引资项目跟踪进度等信息,研究、分析国际投资动态和区域招商动态,提出全区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承担局日常事务,负责局文电处理、事项督办、政务信息、会务管理、机要保密、印章管理、档案管理等工作;负责党务、纪检、综治信访、机构编制、人事、财务、资产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

      二、招商一科

      负责整合分析外资、先进制造业及区重点项目的招商引资有关线索和资料,开展产业和项目的筛选、论证工作,完善招商引资项目信息;组织实施招商引资具体工作,负责产业项目的洽谈、签约和跟踪等工作;指导、协调相关部门(园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指导、联系社会化招商机构,参与兑现相关企业及招商机构的扶持和奖励政策。

      三、招商二科

      负责整合分析内资、现代服务业及增资扩产等项目的招商引资有关线索和资料,开展产业和项目的筛选、论证工作,完善招商引资项目信息;组织实施招商引资具体工作,负责产业项目的洽谈、签约和跟踪等工作;负责全区招商引资的宣传、策划和推广,组织招商引资活动,参与开展对外合作交流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