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平安(增城)科技硅谷二期定制化厂房交付使用

    2022-11-01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10月31日上午,平安(增城)科技硅谷项目建设迎来新进展,园区二期定制化厂房正式交付入驻企业寺崎(中国)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使用,标志着该项目智造产业升级顺利起航。

      平安(增城)科技硅谷位于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在增城区政府指导、支持下,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平安集团打造的,以5G为基础,以车联网、汽车电子、智能硬件三大领域为核心的粤港澳大湾区特色产业生态示范园区。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0万平方米,分三期建设。一期项目于2021年交付,包括两栋高标准生产厂房,一栋科创中心,五栋企业总部,两栋配套宿舍以及产业生活配套,园区内环境优美,是一个集智能生产、研发办公、产业服务、生活休闲配套于一体的综合性园区。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于2021年4月动工,将于2023年初陆续交付。

      寺崎(中国)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高中低压成套配电设备、自动化管理系统、控制组合系统等器件的公司。该公司是园区二期入驻的首批企业,平安(增城)科技硅谷的招商、设计、工程、营运团队自始至终都积极主动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发挥项目团队力量,根据企业生产需求,包括厂房首层层高、承重要求,空间布局动线、电梯定制等个性化要求,设计、工程等部门全力配合,克服种种困难,提前一个月顺利交付。未来,平安(增城)科技硅谷将发挥个性化营运服务优势,配合企业加快装修、加快安装,确保今年年底入驻并投产。

      据了解,平安(增城)科技硅谷作为增城区域最大型的综合产业园区,有能力承接定制“超级工厂”等大型生产型企业的需求,在增城开发区已成为多数大企业落户的“强磁场”,尤其二期项目的智能厂房,其物理空间与服务环境吸引了一批细分行业的专精特新企业、隐形冠军企业、准上市企业、高层次人才研发团队纷至沓来。园区还专门制定了“平安硅谷十条”激励,增强企业信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平安(增城)科技硅谷二期项目将聚焦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与大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等四大新兴产业,着力引进一批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疗等领域的国际龙头企业,发挥龙头企业牵引作用,促进产业升级,助推增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